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 2023​ 第二轮

JG中筑创联很高兴宣布我们的成都天府综合发展项目建筑概念设计、北京朝阳奢华住宅室内概念设计赢得2023年度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铂金奖最高荣誉。与此同时,JG中筑创联梅州嘉应学院紫琳学院建筑设计、北京朝阳合生汇景观改造概念设计赢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金奖。

JG中筑创联建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项目再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实力,在2023年度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第一季度两轮评选当中,共赢得三项铂金奖五项金奖,再次恭喜我们多个设计团队!

成都天府综合发展项目

成都境内地势较为复杂,JG中筑创联建筑设计团队巧妙地利用现场场地标高变化,建造富有变化的建筑形体,与周围环境相互呼应。整个空间将人流引入中央开放空间,使得休闲街区商业与大型商场相互融合,打造富有创新模式的“体验式商业”。连桥平台将街区商业与大型商业相互连接,通过中央开放空间的“活力生态带”丰富整体商业气氛,增加层次感。

北京朝阳奢华住宅项目

住宅室内设计团队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北部独特的园林艺术。北方园林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带到了业主客户的高端室内居住空间,整体设计稳重而奢华,提取了北方园林的精髓,并通过不同元素的精心组合,丰富的细节值得业主客户仔细品味,优雅与简练达到完美平衡。能够在北京朝阳区这个充满活力与繁华景象的区域核心,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优雅的高端居住空间,设计师愿称之为城市乐土。

梅州嘉应学院紫琳学院

项目位于一个较为起伏的山地地形,周围自然环境条件优越,山清水秀,植被丰富。该地区同时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融合了客家人与潮汕人的文化传统。我们的设计团队运用“龙凤呈祥”这一传统的中国文化符号来规划格局,充分利用地形自然起伏,以水为龙,以山为凤,彷如被吉祥的云朵环绕。

南北轴为“通文轴”,是学校生态人文景观轴,其串联起上、中、下三个节点,由花园小径、植物和水系等元素构成。紫琳学院既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又具有现代感。项目建设因地制宜,促进学生的教育发展和个人成长,实现了设计上形式和理念的和谐结合。

北京朝阳合生汇景观改造

在2017年建成的北京朝阳合生汇,是一个多用途的城市综合体,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内两条主要城市地铁线路的连接交汇处。项目作为双井街道的三大商圈之一,配合街道的新发展战略:打造“数字经济”示范街区,以及构建现实与虚拟互动融合的“元宇宙社区”。JG中筑创联带来了面向未来的创新设计,将新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商业景观改造解决方案,从多个层面满足所在区域、业主客户、周边居民的多元化需求,配合加强数字社区发展基础,在商业层面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为辖区与商业中心带来新发展动力。

关于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

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是一个国际性的创意奖项,旨在表彰优秀的创意和设计成果。该奖项评选标准严格,旨在表彰那些通过卓越的设计和创意展现出卓越表现的人才和公司。MUSE设计奖由全球顶尖的设计专家和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队进行评选,是展示创新和创造力的重要平台,能够为获奖者带来广泛的国际曝光和媒体关注。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