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

JG 中筑创联 的建筑设计着重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我们明白客户实制考量,了解社区和最终用户的需求,设计建筑从内部到社区创造的各种规模的建筑, 把空间及环境塑造成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室内设计

JG 中筑创联 的项目涵盖工作空间、商业、综合设施、酒店、学术机构等,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效的设计解决方案。我们以人为本,为人们的生活设计休闲和工作室内空间。

景观设计

JG 中筑创联 的景观设计着重加强地方的观感,强化地方与人的情感。同时着眼于长期可持续性并配合及平衡地方的文化、社会和自然环境之间的关系。

总体规划

我们为全球新的城市地区和发展提供总体及城市规划服务,以塑造一个能够长期持续发展自身的社区。在重建方面,我们会对地区进行研究,考虑由周边地区环境以至地区历史文化背景,提出一个有利于整个社区而平衡的计划。

建筑工程设计​

JG 中筑创联 与客户紧密协作, 我们的团队提供专业的工程设计服务,包括各类工程方案设计、报建图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设计等地产开发全产业链的标准乙方出图服务,以实现更高性能、效率、安全性并降低建设和运营成本。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