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

JG Design 的建築設計著重於創新及可持續發展。我們明白客戶實制考量,了解社區和最終用戶的需求,設計建築從內部到社區創造的各種規模的建築, 把空間及環境塑造成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室內設計

JG Design 的項目涵蓋工作空間、商業、綜合設施、酒店、學術機構等,為客戶和用戶提供高效的設計解決方案。我們以人為本,為人們的生活設計休閒和工作室內空間。

景觀設計

JG Design 的景觀設計著重加強地方的觀感,強化地方與人的情感。同時著眼於長期可持續性並配合及平衡地方的文化、社會和自然環境之間的關係。

總體規劃

我們為全球新的城市地區和發展提供總體及城市規劃服務,以塑造一個能夠長期持續發展自身的社區。在重建方面,我們會對地區進行研究,考慮由周邊地區環境以至地區歷史文化背景,提出一個有利於整個社區而平衡的計劃。

建築工程設計

JG Design 與客戶緊密協作, 我們的團隊提供專業的工程設計服務,包括各類工程方案設計、報建圖設計、施工圖設計、設計變更設計等地產開發全產業鏈的標準乙方出圖服務,以實現更高性能、效率、安全性並降低建設和運營成本。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