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 2023​ 第二輪

Jumbo Globe很高興宣布我們的成都天府綜合發展項目建築概念設計、北京朝陽奢華住宅室內概念設計贏得2023年度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鉑金獎最高榮譽。與此同時,Jumbo Globe梅州嘉應學院紫琳學院建築設計、北京朝陽合生匯景觀改造概念設計贏得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金獎

Jumbo Globe建築、室內設計、景觀設計項目再次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實力,在2023年度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第一季度兩輪評選當中,共贏得三項鉑金獎與五項金獎,再次恭喜我們多個設計團隊!

成都天府綜合發展項目

成都境內地勢較為複雜,Jumbo Globe建築設計團隊巧妙地利用現場場地標高變化,建造富有變化的建築形體,與周圍環境相互呼應。整個空間將人流引入中央開放空間,使得休閒街區商業與大型商場相互融合,打造富有創新模式的“體驗式商業”。連橋平台將街區商業與大型商業相互連接,通過中央開放空間的“活力生態帶”豐富整體商業氣氛,增加層次感。

北京朝陽奢華住宅項目

住宅室內設計團隊設計靈感來自於中國北部獨特的園林藝術。北方園林與現代設計相結合,帶到了業主客戶的高端室內居住空間,整體設計穩重而奢華,提取了北方園林的精髓,並通過不同元素的精心組合,豐富的細節值得業主客戶仔細品味,優雅與簡練達到完美平衡。能夠在北京朝陽區這個充滿活力與繁華景象的區域核心,為客戶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高端居住空間,設計師願稱之為城市樂土。

梅州嘉應學院紫琳學院

項目位於一個較為起伏的山地地形,周圍自然環境條件優越,山清水秀,植被豐富。該地區同時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融合了客家人與潮汕人的文化傳統。我們的設計團隊運用“龍鳳呈祥”這一傳統的中國文化符號來規劃格局,充分利用地形自然起伏,以水為龍,以山為鳳,彷如被吉祥的雲朵環繞。

南北軸為“通文軸”,是學校生態人文景觀軸,其串聯起上、中、下三個節點,由花園小徑、植物和水係等元素構成。紫琳學院既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又具有現代感。項目建設因地制宜,促進學生的教育發展和個人成長,實現了設計上形式和理念的和諧結合。

北京朝陽合生匯景觀改造

在2017年建成的北京朝陽合生匯,是一個多用途的城市綜合體,位於中國北京朝陽區內兩條主要城市地鐵線路的連接交匯處。項目作為雙井街道的三大商圈之一,配合街道的新發展戰略:打造“數字經濟”示範街區,以及構建現實與虛擬互動融合的“元宇宙社區”。 Jumbo Globe帶來了面向未來的創新設計,將新應用場景落地,提供創新且可持續的商業景觀改造解決方案,從多個層面滿足所在區域、業主客戶、周邊居民的多元化需求,配合加強數字社區發展基礎,在商業層面優化數字經濟發展環境,為轄區與商業中心帶來新發展動力。

關於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

美國MUSE繆斯設計獎是一個國際性的創意獎項,旨在表彰優秀的創意和設計成果。該獎項評選標準嚴格,旨在表彰那些通過卓越的設計和創意展現出卓越表現的人才和公司。 MUSE設計獎由全球頂尖的設計專家和行業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隊進行評選,是展示創新和創造力的重要平台,能夠為獲獎者帶來廣泛的國際曝光和媒體關注。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