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盆栽」绿色活动

Jumbo Globe作为一间专业设计公司,除了美观实用的设计外,我们的设计师亦积极在方案中加入绿色元素,推广环境保护的讯息,让世界变得更可持续发展。为此,我们亦踊跃参与各项社会企业责任活动,近日我们参与了由中环中心及第一太平戴维斯举办的「一人一盆栽」绿色活动​,以回收办公室日常废物换领「短叶虎尾兰」小盆栽,从而提高同事环保意识,同事进一步绿化工作空间。

「短叶虎尾兰」

「虎尾兰」能吸取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气体和重金属微粒,并于晚上释放氧气和负离子,有效抑制细菌生长及净化空气,而且容易打理。

植物可以增加办公室生产力

多项研究都指出,在办公室放置绿色植物可以能够让员工减少压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绿色代表生机与希望,办公室摆上几盆绿色植物,可以营造清新美观的小环境,调节心情、缓解压力。 。日复一日面对着相同的办公环境,忙碌着工作,同事难免会产生烦闷和压抑情绪。此时,若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清新淡雅的绿色植物,不仅能时时调解心情,还能让办公环境富有生气。

JG的办公室环保措施​

  • 办公室空调温度保持在23-25摄氏度之间。
  • 单面打印的纸张可重复使用进行打印,而双面打印的纸张则可回收利用。
  • 环保、节能、绿色办公信息张贴在告示牌上,供员工阅读。
  • 会议室智能节能和运动检测系统。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