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環球設計大獎 2023

Jumbo Globe一直積極拓展全新數字設計領域,憑藉創新思維與豐富設計經驗,我們的創新元宇宙城市概念設計以及元宇宙商業應用解決方案在多個競賽當中取得優秀成績,備受全球知名協會與研究院認可。

在本次2023年度深圳環球設計大獎當中,我們的香港H-NODE元宇宙概念城市設計再創佳績,贏得數字設計類別優秀獎,與頂尖大型科網企業同台展示出我們對未來城市的創新設想,共同推進創新數字世界發展。

關於深圳環球設計大獎

深圳環球設計大獎由深圳設計週暨環球設計大獎組委會主辦,深圳創新創意設計發展辦公室承辦。支持機構包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球創意城市網絡、世界設計組織、國際設計理事會等。該獎項旨在發掘和發現獨具前瞻力、創造力、驅動力、影響力的設計師及優秀設計作品。

本屆大獎共收到5198件作品報名參賽,作品分別來自中國內地、中國台灣、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美國、英國、日本、法國、芬蘭、西班牙、新加坡、葡萄牙、意大利、朝鮮、越南、俄羅斯、澳大利亞、瑞典、奧地利等22個國家和地區。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