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 - 融合交通樞紐的綜合發展項目

非常感謝李頌熹先生BBS, JP 為我們解說 TID (融合交通樞紐的綜合發展項目) 的發展理念。
李頌熹先生首先提出TID理念並將之運用研究和實際應用開發,把土地功能最大化利用。 TID 並不限於鐵路上蓋項目,而是所有大眾運輸工具樞紐的地產發展項目。多年來無數成功TID項目遍布中國及香港,當中包括香港地標式甲級商業項目「中環中心」及南昌港鐵站上蓋發展項目。

以TID理念打造的交通樞紐地產綜合發展項目既能保證交通樞紐作為一個公共交通服務設施的優先性,也可以兼顧綜合體作為一個房地產項目的社會性和經濟可行性;而且兩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作為設計師經常會預到很多難題,無論是土地的限制及其他規劃上的疑難雜症,李先生亦亳不吝嗇地分享項目的心路歷程,以實戰例子解釋不同問題的決解方案及思路。

再次感謝李頌熹先生在百忙中抽空為我們帶來精彩演說,使我們獲益良多,在設計的路上走得更遠。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