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 - 融合交通枢纽的综合发展项目

非常感谢李颂熹先生BBS, JP 为我们解说 TID (融合交通枢纽的综合发展项目) 的发展理念。
李颂熹先生首先提出TID理念并将之运用研究和实际应用开发,把土地功能最大化利用。 TID 并不限于铁路上盖项目,而是所有大众运输工具枢纽的地产发展项目。多年来无数成功TID项目遍布中国及香港,当中包括香港地标式甲级商业项目「中环中心」及南昌港铁站上盖发展项目。

以TID理念打造的交通枢纽地产综合发展项目既能保证交通枢纽作为一个公共交通服务设施的优先性,也可以兼顾综合体作为一个房地产项目的社会性和经济可行性;而且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作为设计师经常会预到很多难题,无论是土地的限制及其他规划上的疑难杂症,李先生亦亳不吝啬地分享项目的心路历程,以实战例子解释不同问题的决解方案及思路。

再次感谢李颂熹先生在百忙中抽空为我们带来精彩演说,使我们获益良多,在设计的路上走得更远。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