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学校 -「人工智能学院」

學校是學習知識的主要場所,學生的校園生活亦是学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拿大教育系统經過多年来不斷修改和改進,已經不僅著重傳統知識的傳授,更多注重全人發展以及創新科技發展。

我们很榮幸地宣布由Jumbo Globe Limited设计的「 AI Academy Scarborough」获得了UNI的「编辑精選大奖」。

birdsight

设计理念

自2017年以来在加拿大实施《泛加拿大人工智能战略》以来,多伦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领先全球,为世界提供大量的科研人员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项目定位为AI学校,学校不仅旨在为学生提供教育,还要致力于在区域打造具规模的行业生态系统。学校将与私营部门合作,以交流理念和实习的形式进行,把理论转变为商业应用并加以实现,AI的技术发展作出贡献。这多样化的学习计划的关键要素是灵活性,因此学校的设计亦注重适应性和多功能性,这引导无边界的设计。活动间隔课室亦可使学生有更多空间发展创造力和协作。更多…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