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學校 -「人工智能學院」​

學校是學習知識的主要場所,學生的校園生活亦是學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拿大教育系統經過多年來不斷修改和改進,已經不僅著重傳統知識的傳授,更多注重全人發展以及創新科技發展。

我們很榮幸地宣布由Jumbo Globe Limited設計的「 AI Academy Scarborough」獲得了UNI的「編輯精選大獎」。

birdsight

設計理念​

自2017年以來在加拿大實施《泛加拿大人工智能戰略》以來,多倫多的人工智能技術發展領先全球,為世界提供大量的科研人員在該領域的專業知識。項目定位為AI學校,學校不僅旨在為學生提供教育,還要致力於在區域打造具規模的行業生態系統。學校將與私營部門合作,以交流理念和實習的形式進行,把理論轉變為商業應用並加以實現,AI的技術發展作出貢獻。這多樣化的學習計劃的關鍵要素是靈活性,因此學校的設計亦注重適應性和多功能性,這引導無邊界的設計。活動間隔課室亦可使學生有更多空間發展創造力和協作。更多…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