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新城南岸综合体

地点: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建筑面积: 71,368平方米

服务: 建筑设计

广州海珠新城南岸概念设计项目位于海珠创新湾,是大湾区地理位置核心,依托大湾区总体发展策略,新老两城有序共生。项目所在地文化底蕴深厚,广府文化源起珠江,衍于古祠,岭南滨水村落诉说广府前世今生的故事,一代又一代地传承着岭南优秀传统文化。

JG中筑创联团队透过高效分配指标,集低密度街区开发与还园予民于一体,实现本次设计项目的高效规划。并透过现代手法进行演绎,打造以沥滘河岸古树为IP的“古今共生”新岭南水乡步行商业街,再现场地独特的历史生态与文化价值。

JG中筑创联团队设计的集新文化、新零售、新餐饮、新策展于一体的新兴多元化街区,致力为客户塑造广州沥滘最前沿的街区地标。JG中筑创联团队考虑到该片区未来巨大发展潜力,本概念设计项目可配合城市长远发展目标,建筑布局可进行灵活合并或拆分,为项目长远发展增加附加价值,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