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新城南岸綜合發展項目

地點: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

建築面積: 71,368平方米

服務: 建築設計

廣州海珠新城南岸概念設計項目位於海珠創新灣,是大灣區地理位置核心,配合大灣區總體發展策略,新老兩城有序共生。項目所在地文化底蘊深厚,廣府文化源起珠江,衍於古祠,嶺南濱水村落訴說廣府前世今生的故事,一代又一代地傳承著嶺南優秀傳統文化。

Jumbo Globe團隊透過高效分配指標,集低密度街區開發與還園予民於一體,實現本次設計項目的高效規劃。並透過現代手法進行演繹,打造以瀝滘河岸古樹為主題的“古今共生”新嶺南水鄉步行商業街,再現場地獨特的歷史生態與文化價值。

Jumbo Globe團隊設計的集新文化、新零售、新餐飲、新策展於一體的新興多元化街區,致力為客戶塑造廣州瀝滘最前沿的街區地標。 Jumbo Globe團隊考慮到該片區未來巨大發展潛力,本概念設計項目可配合城市長遠發展目標,建築佈局可進行靈活合併或拆分,為項目長遠發展增加附加價值,實現可持續發展理念。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