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 2023

JG中筑创联获奖概念设计项目即将在2023年3月3日至6日一连四天在广州设计周IAF锋建筑节论坛区展出,我们优秀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团队,在本次IAF锋建筑节设计评选中突围而出,赢得优胜奖与最佳大奖,充分展示了我们JG中筑创联团队的设计思维先锋性,设计实力与创新能力。

此外,JG中筑创联一众代表将出席IAF锋建筑节优胜奖颁奖典礼与最佳大奖颁奖晚宴,我们期待与业主客户与商务合作伙伴在广州设计周上会面,并向业内人士与大众展示JG中筑创联优秀设计作品与创新设计理念。

JG中筑创联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获奖项目展示

日期:2023年3月3日至6日

时间: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IAF锋建筑节论坛区

(持设计周门票入场)

 

IAF锋建筑节优胜奖颁奖典礼

日期:2023年3月3日(周五)

时间:下午3点半至5点半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IAF锋建筑节论坛区

(持设计周门票入场)

 

IAF锋建筑节最佳大奖晚宴

日期:2023年3月3日(周五)

时间:傍晚6点半至晚上8点半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42楼峰景轩

(仅限受邀人士入场)

关于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周是中国第一个设计周,2006年在政府主导下诞生,2007年获IFI、ICSID、ICOGRADA国际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广州设计周始终专注于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赋能和渠道价值开发,秉承“伙伴天下”的运营理念,历经十几年创新发展,目前已建立起遍布全球超过30个国家、200座城市的广州设计周合作伙伴网络,发起举办了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设计展会、奖项、论坛和游学活动,是中国乃至全球设计师发现灵感、激发思维、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被誉为“设计师的家”。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