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設計週 2023​

Jumbo Globe獲獎概念設計項目即將在2023年3月3日至6日一連四日在廣州設計週IAF鋒建築節論壇區展出,我們優秀的建築與室內設計團隊,在本次IAF鋒建築節設計評選中突圍而出,贏得優勝獎與最佳大獎,展示了Jumbo Globe團隊具備前瞻性設計思維,設計實力與創新能力。

除此之外,Jumbo Globe一眾代表將出席IAF鋒建築節優勝獎頒獎典禮與最佳大獎頒獎晚宴,我們期待與業主客戶與商務合作夥伴在廣州設計週上會面,並向業內人士與大眾展示Jumbo Globe優秀設計作品與創新設計理念。

JG建築設計與室內設計獲獎項目展示

日期:2023年3月3日至6日

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

地點: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2號館IAF鋒建築節論壇區

(持設計週門票入場)

 

IAF鋒建築節優勝獎頒獎典禮

日期:2023年3月3日(週五)

時間:下午3點半至5點半

地點: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2號館IAF鋒建築節論壇區

(持設計週門票入場)

 

IAF鋒建築節最佳大獎晚宴

日期:2023年3月3日(週五)

時間:傍晚6點半至晚上8點半

地點:廣州廣交會威斯汀酒店42樓峰景軒

(僅限受邀人士入場)

關於廣州設計週

廣州設計周是中國第一個設計週,2006年在政府主導下誕生,2007年獲IFI、ICSID、ICOGRADA國際三大設計組織聯合認證,全球同步推廣發展至今已成長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設計產業盛會。廣州設計週始終專注於設計師群體的成長賦能和渠道價值開發,秉承“夥伴天下”的運營理念,歷經十幾年創新發展,目前已建立起遍布全球超過30個國家、200座城市的廣州設計週合作夥伴網絡,發起舉辦了一系列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設計展會、獎項、論壇和遊學活動,是中國乃至全球設計師發現靈感、激發思維、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被譽為“設計師的家”。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