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合生汇

在2017年建成的北京朝阳合生汇,是一个多用途的城市综合体,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内两条主要城市地铁线路的连接交汇处。项目作为双井街道的三大商圈之一,配合街道的新发展战略:打造“数字经济”示范街区,以及构建现实与虚拟互动融合的“元宇宙社区”。

JG中筑创联带来了面向未来的创新设计,将新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商业景观改造解决方案,从多个层面满足所在区域、业主客户、周边居民的多元化需求,配合加强数字社区发展基础,在商业层面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为辖区与商业中心带来新发展动力。

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商务中心区

类别:景观提升,改造

设计年份:2021年

元宇宙街区与数字经济

户外商业空间增加 ⬆ 917.2平方米

市集经营区增加 ⬆ 116.2平方米

JG中筑创联提供的创意分区策略分别引导从两个主要地铁站出口出来的顾客,以及多个落客区进入商业区域的顾客进入围绕商场的两条主要人流动线。

其中一条人流动线延伸自原有的外摆区顾客人流,新增了餐厅外摆区域,带来了全新互动装置,以及能够承接快闪店与品牌活动的户外商业区域,为商场顾客提供沉浸式数字体验,促进数字消费,并为未来元宇宙活动走进线下提供基础。

另外一条人流动线则是在写字楼外围全新规划,引导顾客从主要街道的落客区或者从新设计的商场通廊,进入全新的户外市集经营区,此户外市集经营区改造自部分原有的户外临时停车场。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