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合生匯景觀

在2017年建成的北京朝陽合生匯,是一個多用途的城市綜合體,位於中國北京朝陽區內兩條主要城市地鐵線路的連接交匯處。專案作為雙井街道的三大商圈之一,配合街道的新發展戰略:打造“數字經濟”示範街區,以及構建現實與虛擬互動融合的“元宇宙社區”。

Jumbo Globe帶來了面向未來的創新設計,將新應用場景落地,提供創新且可持續的商業景觀改造解決方案,從多個層面滿足所在區域、業主客戶、周邊居民的多元化需求,配合加強數字社區發展基礎,在商業層面優化數字經濟發展環境,為轄區與商業中心帶來新發展動力。

地點:中國北京朝陽商務中心區

類別:景觀提升,改造

設計年份:2021年

元宇宙街區與數字經濟

戶外商業空間增加 ⬆ 917.2平方米

市集經營區增加 ⬆ 116.2平方米

Jumbo Globe提供的創意分區策略分別引導從兩個主要地鐵站出口出來的顧客,以及多個落客區進入商業區域的顧客進入圍繞商場的兩條主要人流動線。

其中一條人流動線延伸自原有的外擺區顧客人流,新增了餐廳外擺區域,帶來了全新互動裝置,以及能夠承接快閃店與品牌活動的戶外商業區域,為商場顧客提供沉浸式數位體驗,促進數位消費,並為未來元宇宙活動走進線下提供基礎。

另外一條人流動線則是在寫字樓週邊全新規劃,引導顧客從主要街道的落客區或者從新設計的商場通廊,進入全新的戶外市集經營區,此戶外市集經營區改造自部分原有的戶外臨時停車場。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