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 2023

JG中筑创联很高兴宣布我们的广州海珠新城南岸建筑概念设计赢得2023年度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铂金奖最高荣誉。与此同时,JG中筑创联西安南门合生汇立面改造设计成都高新合生广场室内概念设计广州帝景山庄三期景观概念设计赢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金奖。

JG中筑创联建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项目再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实力,在2023年度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首轮评选当中,已赢得一项铂金奖与三项金奖,再次恭喜我们多个设计团队!

广州海珠新城南岸

广州海珠新城南岸概念设计项目位于海珠创新湾,是大湾区地理位置核心,依托大湾区总体发展策略,新老两城有序共生。项目所在地文化底蕴深厚,广府文化源起珠江,衍于古祠,岭南滨水村落诉说广府前世今生的故事,一代又一代地传承着岭南优秀传统文化。

JG中筑创联团队透过高效分配指标,集低密度街区开发与还园予民于一体,实现本次设计项目的高效规划。并透过现代手法进行演绎,打造以沥滘河岸古树为IP的“古今共生”新岭南水乡步行商业街,再现场地独特的历史生态与文化价值。

JG中筑创联团队设计的集新文化、新零售、新餐饮、新策展于一体的新兴多元化街区,致力为客户塑造广州沥滘最前沿的街区地标。JG中筑创联团队考虑到该片区未来巨大发展潜力,本概念设计项目可配合城市长远发展目标,建筑布局可进行灵活合并或拆分,为项目长远发展增加附加价值,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成都高新合生广场

成都高新合生广场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和片区核心,周边有中和湿地公园以及多个大规模住宅社区。JG中筑创联团队帮助客户将该购物中心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多功能的品质商业地标,为高新中和地区带来全新商业活力,满足周边庞大的社区人口日益增长的商业消费需求。

JG中筑创联商业室内设计团队为成都高新合生广场带来了一个亲近友好、自然、现代的室内设计。宽敞的商场中庭采用了明亮的绿色和暖色调,以清新、温馨的设计迎接从不同商场入口进入的顾客。团队在中庭的多个扶手电梯上使用了幻彩装饰玻璃贴膜,使得整个商场中庭设计更加有趣充满活力,并能够吸引顾客引导前往更高的楼层,提升高层商户价值。

广州帝景山庄三期

自古以来中国以圆为道,代表天和无限。圆有着无数的对称轴,有着无限的可能性,由圆之精髓,转化为无尽多变的空间可能。帝景山庄三期的建筑总体布局规划设计的核心理念采用了圆形规划,本次景观概念设计项目继续延伸此圆形规划,辅以更多动态元素,为整体项目注入更多生机,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整体规划及建筑设计都以不同组合形态的圆为主概念,以圆作车道及不同区域的分界,景观设计团队配合整体环境考虑,利用圆的特性和精髓,为小区带来无尽多变的空间可能。除美观外,还考虑到不同的实用功能,如会所,休憩草坪,户外动态区域,儿童游乐区,露天泳池,亲子烧烤场等。在整个布局的中心点亦设有一个阳光玻璃屋,成为整个景观设计的亮点。绿植选择以权木为主,以红﹑绿﹑紫为主调,再以橄榄树白兰树等配衬,提高每个区域的隐私度。

西安南门合生汇立面改造

西安南门合生汇位于西安商业聚集的南门商圈,与著名历史建筑西安城墙永宁门(正南门)仅五分钟步行距离,永宁门建于隋代初,是西安城墙城门中沿用时间最长的一座城门。为配合业主客户西安南门合生汇全新年轻化、差异化的商业定位,JG中筑创联设计团队希望透过重塑打造现代感建筑立面,在核心商业地段创造具有更高辨识度、更适合西安当地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特色立面设计。

设计团队从项目邻近的西安古城墙汲取灵感,在现代立面设计当中注入更多西安当地文化元素,使得新建筑立面设计能够更好地呼应南门商圈周边环境,体现西安城市特色。设计团队为了降低原有建筑立面的厚重感,反复调整立面整体比例,如檐部、墙身、基部之间的比例,使得最终效果能够在不大幅度改动墙体的情况下达到最优。漂浮式呼吸光源的应用丰富了立面层次,满足平日与大型节庆期间不同的立面灯光照明需求,也让建筑立面整体更具科技感、艺术感与现代感。

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

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是一个国际性的创意奖项,旨在表彰优秀的创意和设计成果。该奖项评选标准严格,旨在表彰那些通过卓越的设计和创意展现出卓越表现的人才和公司。MUSE设计奖由全球顶尖的设计专家和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队进行评选,是展示创新和创造力的重要平台,能够为获奖者带来广泛的国际曝光和媒体关注。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