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2022

JG中筑创联很高兴宣布我们的建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项目在美国IDA国际设计奖备受认可,目前已斩获四个荣誉奖项,再次恭喜我们多个设计团队!

广州海珠嘉和商业城南面

配合项目所在的海珠区打造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JG中筑创联的设计团队在区域发展与历史文化当中,寻找两者之间肉眼看不到的隐藏关系。以改造立面打造专属海珠的城市印象,仿如带上虚拟眼镜,从海珠现体看到未来,打造编造成海珠崭新的永恒“数据布匹”。

设计概念:启发自编织线条的形态,回应海珠区编织工业的发展历史,以线条比喻为数据运输带,导向未来资讯科技面貌,构造流动多变的立面形象。

色彩:主入口面向年轻消费群,以金属材质模仿织线的流动形态,营造科技感。西次入口面向家庭消费群,加入冬日花园,营造家居温馨感。

标志性:流线形立面,配合灯光流动,犹如光纤传输,志在令使用者能感受海珠区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广州骏景北商业项目

本次购物中心提升改造概念设计项目坐落于中国广州天河区,我们的设计团队希望透过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向商场顾客提供极具沉浸式和娱乐性的体验。从商场内部到外部,设计团队设计了多处场景吸引顾客,打造丰富的购物体验。

商场入口处的巨大LED屏幕与特别的立面设计,仿佛为顾客购物体验开启了“探秘”大门,极具视觉冲击力。商场中庭设计灵感来自科幻电影,浮动岩石与光纤植物等元素营造极具未来主义的购物空间,创造犹如潘多拉魔幻世界的沉浸式氛围。

北京合生汇景观改造

在2017年建成的北京朝阳合生汇,是一个多用途的城市综合体,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内两条主要城市地铁线路的连接交汇处。项目作为双井街道的三大商圈之一,配合街道的新发展战略:打造“数字经济”示范街区,以及构建现实与虚拟互动融合的“元宇宙社区”。JG中筑创联带来了面向未来的创新设计,将新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商业景观改造解决方案,从多个层面满足所在区域、业主客户、周边居民的多元化需求,配合加强数字社区发展基础,在商业层面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为辖区与商业中心带来新发展动力。

北京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

北京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位处望京街道,望京街道是北京中心城东北部相对独立、自成一体的综合性新城区,常被称为北京第二中央商务区。区内多个重要综合发展项目,包括合生麒麟新天地、望京SOHO以及浦项中心,为北京塑造了全新全球商务聚集枢纽,为该区带来多样化的居住、购物、餐饮体验。

改造概念设计方案以“跃动广场”为主题,透过明亮的色彩与线条组合,打造视觉丰富的活力广场空间,串联商业的南面入口、东面入口与北面入口,突出商业的整体形象。新增的滑板外摆区与餐饮街摆区,有效利用商业东面区域,创造更丰富的商业体验。滑板轮滑装置融入广场设计,能够吸引商业周边大学的年轻消费群体。广场平台将会覆盖现有花池并进行延伸,透过增加外摆面积与多平台的设计,使广场更加开放友好,营造更加亲和惬意的氛围,增加餐饮区域的价值。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