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生匯辦公室

本項目位於世界上最繁忙的CBD之一,坐擁多個高端商圈,室內面積超過6580平方米。

本次設計的主要任務是重整室內空間使用功能,由於固定辦公桌已經不再是主流選擇,因此方案中加入大量彈性工作區及共享空間,亦有助提升容納量和工作效率。設計師利用造型、材質來規劃整體氛圍,並利用空間高度,加入了躍層空間,通過內部樓梯連接不同高度的工作空間,使空間更加靈活實用。改造之後的室內空間可以同時容納過百名員工上班,亦設有多個不同的特別用途室,包括50人培訓室,40人會議室,VIP接待室,設計中心資料室,工程中心資料室,成本中心資料室以及多個共享空間。

在設計風格上,設計師注入未來高科技感,物料選材上採用了素色為主的石材,打造簡約未來感。

項目位置: 中國北京
項目類型: 辦公室
建築面積: 6580m²
設計年份: 2022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預計竣工時間: 2022年第四季度

▼開放式工作空間

▼ 茶水間

設計團隊考慮目前的客戶需求及辦公空間使用率,提辦公室的高容納量是本次設計的主要目標。由於樓層淨高空間充足,這給躍層空間的設計提供了可能性,從而有效的提高了辦公室的容納量。牆身配以簡潔乾淨的線條,舒適的色調,體現了樸素優雅的辦公空間的設計風格。

▼會客室

▼ 接待處

▼ 會議室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