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資本辦公室

項目位於世界上最繁忙的商業區之一的北京朝陽區。我們以自然為理念,將河流和樹木融入室內設計,完美詮釋健康智能辦公的理念。設計師用舒適的色彩和實用的材料為主基調,延申至整個辦公室,將工作空間打追成一個高端、有溫度的辦公室。

設計以各不同辦公室使用者的需求考量作出平衡,與傳統辦公室不同,我們的目標是增加空間的靈活性和人員之間的溝通。因此,辦公室的不同部分加設了共享空間及茶水間,供員工之間交流。另使用木質飾面和植物營造大自然氛圍,波浪形的金屬假天花板就像一條河流連接辦公室的不同部分。迎賓區選用了大理石和青銅金屬,保持高端的感覺。

除外觀設計外,安全性也是設計的主要考量之一。限制非辦公室人員進入辦公室成為設計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問題。安防系統、節能係統與物聯網雲平台對接,便於管理辦公、樓宇、停車場等的設備。 

項目位置: 中國北京
項目類型: 辦公室
建築面積: 2585m²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設計年份: 2021
項目現況: 已完成
竣工時間: 2021年第二季度 

▼ 研究空間

JG Design

▼ 開放式辦公區

JG Design

▼ 總裁室

JG Design

▼ 閱讀空間

▼ 主會議室

JG Design

▼ 茶水間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