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合生广场

地点: 中国成都市高新区

建筑面积: 72,096平方米

服务: 室内设计

成都高新合生广场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和片区核心,周边有中和湿地公园以及多个大规模住宅社区。作为大型住宅社区盛世嘉苑的配套购物中心,项目改造完毕后将成为中和地区的主要大型购物中心之一。JG中筑创联团队帮助客户将该购物中心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多功能的品质商业地标,为高新中和地区带来全新商业活力,满足周边庞大的社区人口日益增长的商业消费需求。

JG中筑创联商业室内设计团队为成都高新合生广场带来了一个亲近友好、自然、现代的室内设计。宽敞的商场中庭采用了明亮的绿色和暖色调,以清新、温馨的设计迎接从不同商场入口进入的顾客,为购物中心打造年轻、活力的顾客第一印象。团队在中庭的多个扶手电梯上使用了幻彩设计,使得整个商场中庭设计更加有趣充满活力,并能够吸引顾客引导前往更高的楼层,提升高层商户价值。

玻璃中庭的设计能够引入大量自然光线,使得商场设计更加轻盈通透,减少灯光照明的使用,贯彻JG中筑创联对低碳环保设计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设计团队在商场5楼打造了一个森林主题的美食广场,除了充分利用了玻璃顶棚引进的自然光线外,绿色植物墙的设计与木材质装饰的使用,能够让餐饮顾客有身临森林之感,提升餐饮体验。我们团队的室内设计鼓励开放式外摆和其他开放式零售空间,打造更加丰富、更开放友好的商场购物体验。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