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山莊

項目採用獨特的設計方式,充分保證了景觀朝向和動靜分區,並根據地勢特點設計了帶天窗和高側窗的半地下室,不但解決了通風采光的問題,還可根據業主的需要設計成音像室、健身房、酒窯、古董收藏室、茶藝間等多功能室。

項目設計內部設施豪華齊全,配合建築風格古典尊雅。以歐洲的山林莊園作為藍本,歐式別墅作為主體建築風格,同時融合現代設計。

項目為配合高雅歐式古典設計,物管服務亦推行標準至高的「皇家禮遇」,為業主提供24小時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務:商旅服務、送餐服務、家居服務、秘書服務、遇忙代接送服務一切需求。

項目位置: 中國廣州
項目類型: 住宅
建築面積: 562m²
設計年份: 2021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預計竣工時間: 2021年第四季度

融入水晶明澈純潔,其瑩如水,寧靜之中的特性,加入古典優雅而沉穩的裝潢,為整體氛圍格調提升,打造這樣的一個奢侈而浪漫的空間。

▼地下二層水療按摩

與半地下室多用途室不同,家庭生活間以舒適為設計主調,由於項目定位為大型都市半山生態別墅,周邊圍繞山林山景,天然綠色景觀資源充份,由戶外延伸至室內。

▼ 一樓主卧室

▼一樓主人套廁連衣帽間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