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住宅室內設計項目​Ⅰ

項目位於廣州市增城區,致力打造區內小康小區,本案的概念靈感來自建築外牆流線型的機械美與室內優美柔和的花朵線條所結合的設計。當你行走在廣州河邊鬱鬱蔥蔥的步道,涼爽愜意。一朵朵盛開的羊蹄甲在碧綠中更是鮮豔奪目、飄逸動人。

羊蹄甲的曲線美會給人帶來柔和、沉穩的寧靜氛圍。柔和舒適的視覺感受也像徵著大自然帶來的愜意感,就像身處空間的一切都幻化成了泥土與花朵的組合,不斷延伸的曲線條在不經意間便引領著視線的前行。弧形流線遍布整個室內,像花瓣的逐漸展開,像不斷向上生長的枝芽,在不同的環境下變幻出不同的樣貌,卻都在積極地生長著。

項目位置: 中國廣州
項目類型: 住宅
建築面積: 150m²
設計年份: 2021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預計竣工時間: 2021年第三季度

流線設計是獨特的,與大自然中的花朵一樣,一道優美性感的曲線形成了一個有機而動感的形態。自由無垠的線條勾勒強烈的體量感,亦能夠表達出室內空間的性格和張力,這個連續的曲線表皮能包含各種不同的功能,為各個空間賦予靈魂,自由和獨特性,娓娓道來空間的迷人魅力。

▼ 門廳, 餐廳和客廳

▼ 主卧室

▼ 主人房套廁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