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山庄景观设计项目

自古以來中國以圓為道,代表天和無限。圓有著無數的對稱軸,有著無限的可能性,由圓之精髓,轉化為無盡多變的空間可能。整體規劃及建築設計都以不同組合形態的圓為主概念,以圓作車道及不同區域的分界,景觀設計師配合整體環境考慮,利用圓的特性和精髓,為小區帶來無盡多變的空間可能。除美觀外,還考慮到不同的實用功能,如會所,休憩草坪,戶外動態區域,兒童遊樂區,露天泳池,親子燒烤場等。在整個佈局的中心點亦設有一個陽光玻璃屋,成為整個景觀設計的亮點。綠植選擇以權木為主,以紅﹑綠﹑紫為主調,再以橄欖樹白蘭樹等配襯,提高每個區域的私隱度。

項目位置: 中國廣州
項目類型: 住宅
基地面積: 152,922m²
設計年份: 2021
服務範圍: 景觀設計
預計竣工時間: 2022年第四季度

▼ 會所入口

▼ 露天泳池

會所與露天泳池緊密地連接著,分別設有多個不同池區,同樣以圓區分開不同泳池,分別有主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按摩池以及日光浴木平台。

▼ 陽光玻璃屋

位處在整個佈局的中心點,玻璃屋故意和住宅的橫向跳躍立面形成對比,以縱向枝架為紋理,內有氣泡形態的藝術裝設,為設計元素的亮點。

▼ 住戶平台花園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