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Globe於2022年度「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榮獲最傑出建築及室內設計服務

Jumbo Globe在2022年度《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中榮獲最傑出建築及室內設計服務。該獎項由Myth Focus主辦。

「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旨在聯繫有價值企業,在香港建立強大的企業網絡。該大獎頒發予提供優秀服務以及對香港社會各界發展有所貢獻的優秀企業。Jumbo Globe優秀的建築、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服務廣受認可。作為一間多次獲獎的國際建築設計公司,Jumbo Globe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出色的服務,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繼續創新,為行業帶來積極的改變。

Jumbo Globe高級副總監與資深室內設計師代表公司出席2022年度「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頒獎儀式。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