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亞洲論壇 2022

Jumbo Globe設計總監唐敏亭女士將于香港時間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13:20在ESG亞洲論壇上發表演講,分享Jumbo Globe如何攜手客戶以及電力公司合作夥伴,透過城市更新改造項目探索不同的可持續發展應用,並為當地社區創造更多富有活力的空間。

了解詳情: https://www.build4asia.com/zh/build4asia-awards/

主題: 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進行城市更新改造
講者: 設計總監 唐敏亭女士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時間: 13:20-13:40 HKT
地點: 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Hall 1

由澳洲建築服務商BCI Central與亞洲創新建築、電氣、保安科技展覽會共同舉辦的全新ESG亞洲論壇是一個以“指標開闢建築新路向”為主題的行業交流活動。

近年來,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 (ESG) 指標越來越受大眾重視,投資者和項目負責人強調價值驅動的投資,更著重建築項目對環境和社會的整體利益。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