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零售建筑设计师经验分享

非常感謝香港顶级商业零售建筑设计师黄劲荣先生(CY)與我们分享寶貴的經驗,CY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拥有超过17年的建筑设计经验,擅长设计和交付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综合体项目。

CY与我们分享了很多實用的设计经验和灵感,現今的商店和购物中心都充满挑战,网上店舖正在主宰市場,使许多實體商店利润下降。零售店舖更應該在顧客體驗設計上下功夫,要扭转这种局面,就須考虑到顾客和店主体验之间的平衡,即是商业零售建筑设计。

良好的实体店设计是展示品牌魅力的好方法。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量化管理系统的购物中心将会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但要现实理想的实体店设计,建筑设计师需要考虑更多不同社会潮流趋势,商场要规划好店铺品牌,亦具备社交媒体资讯的价值。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