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绿化工作空间

随着社会对企业责任的要求日渐提高,我们亦尝试满足社会的期望。绿色环保办公室既可以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亦是社会企业责任重要的一环。此外,办公空间的布局和设计对提高工作效率有重大影响。

绿化设计把自然环境带进工作空间,给了我们设计灵感。绿色植物令使用者感到轻松,宁静,有效减轻工作压力。

在会议室和休息空间中还安装了运动检测器和节能系统,多余的电器将进入节能模式或关闭。将人机工程学纳入设计考虑因素,以确员工的日常工作安全和健康。

「植物有能力直接将生命力的自然带入室内工作环境」

通过将不同区域以通道区间开,可以将休息区融入到办公室布局中, 员工可以小休,举行非正式会议,午餐,放松和社交。适当使用和选择室内布局,空间设计饰面和家具,色彩,照明等有助于营造令人愉悦的工作环境,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幸福感。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