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州國際服務式公寓

絳州位於山西——由秦漢以來擔當防衛中原中心重任的古城,故本案設計靈感來自於山西之寶。山西之寶,即是歷朝歷代仍完美保留著的建築,旨在用現代主意手法去把山西獨有的本土文化和歷史建築演繹出來。設計項目為位於絳州的服務式公寓的大堂,二樓辦公室及總裁辦公室,每層室內空間超過600平方米。

大堂設計藉由木質作為主要材質,致力保留其原來的顏色,以柔和暖色調燈光,為冰冷的石材地面帶來溫度。營造出放鬆寧靜的舒適感,同時亦不失高雅格調,勾勒療愈又愜意的氛圍,讓你身處在其中隔了城市壓迫或狹小。

項目位置: 中國絳州
項目類型: 服務式公寓
建築面積: 1,382m²
設計年份: 2021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預計竣工時間: 2021年第四季度

▼ 電梯大堂

▼ 城市模型建築 / 全日餐廳

▼ 2F接待區

二樓辦公區域設計為開放式辦公區,木質牆身由大堂伸延至此,以辦公室常見地氈作分隔。

▼ 2F辦公區

▼ 總裁辦公室

總裁辦公室以簡約現代風配木素材為主,採用的是明度較高的深色調,在白天的時候可以通過日照進來的漫射效應讓室內更明亮。家具上的選擇都是簡單線條為主,使整線條都是十分直白利落的。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