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綠化工作空間

隨著社會對企業責任的要求日漸提高,我們亦嘗試滿足社會的期望。綠色環保辦公室既可以營造舒適的工作氛圍,亦是社會企業責任重要的一環。此外,辦公空間的佈局和設計對提高工作效率有重大影響。

綠化設計把自然環境帶進工作空間,給了我們設計靈感。綠色植物令使用者感到輕鬆,寧靜,有效減輕工作壓力。

在會議室和休息空間中還安裝了運動檢測器和節能係統,多餘的電器將進入節能模式或關閉。將人機工程學納入設計考慮因素,以確員工的日常工作安全和健康。

「植物有能力直接將生命力的自然帶入室內工作環境」

通過將不同區域以通道區間開,可以將休息區融入到辦公室佈局中, 員工可以小休,舉行非正式會議,午餐,放鬆和社交。適當使用和選擇室內佈局,空間設計飾面和家具,色彩,照明等有助於營造令人愉悅的工作環境,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幸福感。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Jumbo Globe Limited  |  Privacy Policy